2010/12/11

NINETYNINE X SURVIVAL X DIGITHYPE X DGA FAU 聯名T-Shirt 販售資訊!


台灣品牌Survival & co.即將於12月底推出新款聯名T-Shirt請密切注意!!!

由Survival & co.與加拿大知名藝人&DJ NinetyniNe以及法國知名獨立唱片廠牌DIGITHYPE與DGA FAU共同進行這次的聯名企劃。

T-Shire的設計概念以Ninetynine L'argent 經典唱片封面作為發想,融合Survival & co.的黑白3D線條呈現出獨特的前衛時尚感,背面並放入Digithype與DGA FAU兩間唱片公司的Logo圖像,極具收藏價值.並搶搭上DJ NinetyniNe訪台DJ表演同時推出!

限量100件售完為止!每件售價:1000 NTD


(台中世貿跨年eXplosion派對現場也有販售專區活動詳情請上:www.e4electro.tw.blogspot.com)

喜愛音樂相關服飾以及熱愛派對打扮的狂熱份子請盡速搶購!

欲知更多販售資訊請洽全省Survival & co.經銷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