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0

E4Electro 台中跨年派對 (菜的五味雜陳)

跨年有沒有地方跑呢?推薦一個派對給大家!

聽慣了爵士樂,對其他音樂的文化也不是多有研究,該說是沒機會接觸呢,或者是少了那個"推力"也不一定。
前幾天有個老朋友在臉書上傳了一個今年年底在台中的跨年趴替(E for Electro 2011 NYE eXplosion)
資訊給我,裡面竟然是迷幻音樂!迷幻音樂?那是什麼?

迷幻音樂乍聽之下,立即讓我聯想到淫亂、毒品,哈!別這樣,因為我本身從未接觸過迷幻音樂,
(我知道我很俗XD)
好吧!我來好好研究研究一番,看看迷幻音樂到底是哪種音樂!(希望是可以激起心中淫亂的那種音樂XD)


迷幻搖滾:介於早期以藍調為基礎的搖滾音樂,至前衛搖滾、藝術搖滾、實驗搖滾、硬搖滾,
甚至重金屬間的過渡時期。迷幻搖滾同時並融入了非西方的音樂元素,
如印度音樂的拉加與西塔爾琴。

呃‧‧原來是這種啊XD
我真的好俗~

e4electro團隊在2010年進入年末尾聲的時刻,即將帶給您全新的極致聲光體驗!
中部首度盛大舉辦的電子音樂跨年派對;大型室內跳舞派對首次移植到台中世貿WTCT舉行,
於下午二點正式展開,將特別重金邀請多組國際重量級DJ與在地傑出表演者共相盛舉,
打造最前衛的新興跳舞音樂歡樂節慶。

他們團隊還邀請了四道重量級的異國料理,這點蠻特別的,一般團隊都沒有顧慮到我們的五臟廟品質,
哈哈,這次多了點享受想必應該更有看頭!

我是個十足的悶騷鬼,這種派對我會去只有一個原因,就是享受X音樂的洗滌!

我知道他們團隊這次用了eXplosion 為主題的活動舞台,試圖將以現場即時動態影像製作呈現,
來震撼滿足我們的視覺感官,同時完整的集結前衛Electro、混合碎拍BreakBeat、鉄克諾浩室 TechnoHouse等,
多元形態層次聽覺感受。以及當家FreshDancer、行動藝術表演LED 3D效果、萬瓦雷射,
即將蓄勢待發, 絕對顛覆你前所未見的想像空間。

對啊!我不可能因為派對會有很多正妹而去,拜託!那不符合我帝王的風範啊!
穿著比基尼還是什麼的根本吸引不了我啊!那種派對電影般的情節懈逅我壓根都沒興趣!
我只要有肥包就夠了。

每年跨年,我都會揪團去看101煙火(揪團人數:0),然後看看煙火之後就很落寞XD,
或許今年也可以考慮一下,過個不一樣的跨年?

來瞧瞧更多詳細資料吧!
e4electro跨年派對 http://e4electro-tw.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