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9

E4Electro 台中跨年派對 2010/12/31 (牛奶人MilkMan)



我很喜歡聽舒服簡單的音樂,安靜地在我的房間裡沉澱著,彷彿世界都靜止了。
音樂嗜好似乎可以呈現一個人的特質,所以我想我是屬於那種簡簡單單的人。
每次去聽表演,朋友都說我像一個木頭人一樣杵著,沒辦法,
我真的是一個很難隨時放開的人,也就是那種悶騷到不行的人



那天朋友在臉書傳了一個今年年底在台中的跨年趴替(E for Electro 2011 NYE eXplosion)
資訊給我,我打開了從未接觸的迷幻音樂,整個房間差點炸開來,而且迷幻到不行啊!
(原來只需要一張票,就可以進入不同的時空裡。)



剎那間,小房間裡的一切都迷幻了起來。
這很不像我,但生活的確需要一點不同的刺激與小感動。
30歲的人也是可以偷偷在自己房間迷幻一下的....。
-----------------------------------------------------------------------------

每年都在101看煙火的人,今年可以嘗點不一樣的跨年趴替了。
(每天都吃便當,總該吃點異國料理。)


E4Electro團隊這次請來了四道重量級的異國料理,保證可以讓這場趴替調出風味十分特別的滋味啊!
為什麼說是四道重量級的異國料裡呢?
因為就是那種很帥的阿兜阿,又很有才華...。
每次看到這種音樂型男都會很忌妒,因為畫圖都不能像那樣迷人...。
(真希望自己也會樂器啊...)



-------------------------------------------------------------------------------

如果你以為這場趴替只有帥哥就錯了,趴替裡大型舞台與前衛的舞台設計,都是很值得一看的。
說真的,這麼不同的跨年趴替,真的可以開個車往台中嗨,也許趴替結束後還可以台中附近的清水休息站看個夜景。
anway,喜歡這麼有才華的DJ或是想過一個特別的跨年趴替,歡迎大家快上E4Electro 活動官網購票http://e4electro-tw.blogspot.com/
,為今年年底嗨翻天的趴替快做準備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