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5

2/28 (六) E for Electro派對 ╳『White Noise』2:59 神祕黑膠之夜 @ 方舟TADA / 點咖啡dot Café



White Noise
此致,曾經輕狂的派對
E for Electro2:59 ▲special guest DJ▲

在和平警鐘敲響以前,喚起年少派對最輕狂的容顏。
We're fucking love Ramones. We're 2:59 forever.


2014.02.28 (Sat) 18:30 - 03:00 @ TADA方舟 / 點 咖啡dot Café


★★★★★★★★★★★★★★★★★★★★
➡ 第一站「2:59 神祕黑膠之夜 PT.4」@ TADA 方舟
(18:30-23:00)

4hrs 4DJs 輪番上陣,黑膠唱盤四個半小時不間斷播放演出。
2:59 神祕黑膠之夜放歌保證精彩,不用電腦接歌、絕不預錄(shit)放歌,全程「黑膠」演出。獨立、搖滾、瞪鞋、龐克、工業、電子、黑死、嘻哈,所有能想得出來的曲風全部即興演出。聽膩披頭死、狄倫伯,老搖滾的朋友歡迎來聽來玩,還會有神秘、意想不到、你從未看過的黑膠與彩膠,絕對豪放展示!
beethobear.wordpress.com/
DJ Line-Up:
▪ 18:30 – 19:30 Will (ALLO)
▪ 19:30 – 20:30 Woody Chen (2:59)
▪ 20:30 – 21:30 Beethobear Pang (2:59)
▪ 21:30 – 22:30 OR伊森 (2:59)
▪ Extra – Time (Encore) 22:30 – 23:00


★★★★★★★★★★★★★★★★★★★★
➡ 第二站「E for Electro 2015 首場派對」@ 點 咖啡 dot Cafe
(22:00-03:00)

E for Electro成立於2009年,結合NU Rave、Indie Dance、Electro、Disco電子音樂潮流品牌。在目前商業流行音樂漫佈的台灣音樂生態中,能夠發現屬於自我的音樂活動 ! 企劃主題性音樂活動整合,打造獨特的派對氛圍,把音樂徹底帶入生活之中。
http://eforelectro.com/

DJ Line Up :
▪ 22:00-23:30 Kim Donvig (Melodic Techno , Tech House / 丹麥)
▪ 23:30-01:00 DJ Käte (Techno , Tech House , Deep House)
▪ 01:00-02:00 Scott Noise (Dub Techno , Acid Dub)
▪ 02:00-03:00 Psykwurk (Techno , Tech House)


 














                                 │DJ介紹│

★★ Scott Noise / Dub Techno , Acid Dub ★★
是一個對音樂有著過分熱情的青年。
自由平面設計師。日常研究音樂,也曾聽過數不盡的獨立音樂和電子樂。沉浸在派對現場,也是平常最自然發生的事,不看電腦的日子,耳朵只渴望迎面襲來的節奏。2014 年透過 DJ ACID RABBIT 開始學習 DJ,用一台棄置在朋友家中角落的Mixer每日練習,並透過一些私人性質的小派對得到演出機會。
Scott Noise 的音樂是很有野心的,他有暗藏在Minimal、ACID、Dub Techno 等樂章後的噪音性格,所以他的 Bassline 極可能是打破常規的,聽他60分鐘的混音就好像是一首新的歌。
2014年底與夥伴創立了 Cave Records,為台中帶來了幾場不同畫面的演出,初衷是帶給自己的城市,能有不同的音樂場景。
SoundCloud : https://soundcloud.com/scottnoise
Cave Records : https://www.facebook.com/caverecoreds

 

★★ DJ Käte / Techno , Tech House , Deep House ★★

台北首席北歐派型女DJ
音樂以冷調的Techno為基底,加入實驗電子元素形成個人獨特風格.
拼貼出他對音樂的想像.DJ Käte讓人們如沐浴在北歐欣賞極光般的聽覺享受。
Mixcloud : http://www.mixcloud.com/katelaiya/
Soundcloud : https://soundcloud.com/kate-lai



 ★★ Psykwurk / Techno , Tech House★★


從小接觸古典音樂至今對音樂培養出極大的興趣,在2010年開始接觸電子樂就著迷於Tech的曲風,深受電子音樂先進等影響進而投身於表演的行列。Psykwurk擅長以Techno/Tech house等類型曲風加以調配並參與反應製成化學產物,利用歌曲與歌曲之間的交疊起伏讓舞客置身於歌曲中所營造的情緒。
http://www.mixcloud.com/psykwurk/
https://soundcloud.com/psykwurk


 
★★ DJ Kim Donvig / Deep House , Tech House , 丹麥 ★★


溫文優雅的丹麥唱片騎士,悠揚世界最快樂的舞動聲響
身兼丹麥音響品牌Artcoustic創辦人,淬練如聲音科學家般的不凡耳功。
Kim Donvig is the founder of Artcoustic Loudspeakers and has more than 20 years of AV manufacturing Experience. Kim Donvig has worked with major brands on highly successful products that are on the market today under the names of Peavey and Fender to name just a few and has developed and supplied speakers to major artist, such as Liam Howlett (The Prodigy) John Paul Jones (Led Zeppelin) Sting, Annie Lennox and many more.
Kim Donvig has years of passion for music behind him and in his early 40’s he decided to start to DJ and has since Then been doing so at many different occasions and locations, performing genres from Jazz inspired Lounge, Deep House and Deep Tech House
https://soundcloud.com/kim-donvig

★★ DJ OR Ethan ★★



Style: Indie-Dance / Downtempo / Future Jazz / Modern Classic
10年前從個人喜愛的北歐音樂出發,攝取大量歐陸爵士、實驗與獨立電子等元素;最擅長擔任婚禮派對DJ,曾挑戰連續12個小時放歌。近年轉向鑽研UK Underground以及新古典、歐陸電子音樂;2月28日將帶給大家復古Dub、House以及Modern Classic等不同的聽覺體驗。
http://www.mixcloud.com/ethan-yang/

★★ DJ Pang Beethobear ★★



或稱大強。貝多熊唱片庫老闆與2:59成員,樂評文字與黑膠收集已逾十五年。喜歡用黑膠放歌,尤其是小7和12”,最大天敵是超難讀紋的白色vinyl。DJ style從Vic Godard & Subway Sect、Orange Juice到Raime、Croatian Amor間的類型無限,近期於英倫電子品牌Overshare Records發表了 ‘Darling Effect Mix’ (https://soundcloud.com/overshare-records/overshare-mix-1-beethobear-records-darling-effect-mixtaiwan)。



│門票│
預售票 Pre-Sale:280元
購票請洽:華娛售票系統、 全台7-11 ibon、全家 FamiPort
http://goo.gl/qX2ren
現場票 At Door :300元
服務電話 RSVP/ 0928900255




 
│地點│
▪ TADA 方舟
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三段362號B01 

▪ 點 咖啡 dot Café
台中市南區愛國街139號





│注意事項│
▪ 購買此節目可參與兩站之活動
▪ 一人一票憑票入場,票券遺失毀損恕不補發
▪ 除了活動取消或延期,不受理退票
▪ 禁止攜帶攝錄影機、相機、外食、飲料及危險物品入場
▪ 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室內外全面禁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