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5

12/27 (Sat) Pure Industry RADIO - 002 品牌發表派對 黑洞 BLACK HOLE @ 點 咖啡 dot Café

12/27 (星期六)
Pure Industry RADIO - 002 品牌發表派對
黑洞 BLACK HOLE @ 點 咖啡 dot Café

奇異點+視界=黑洞
一個點,一種無限大的重力場和密度
一個範圍,一種到光和任何物質都無法抽離的場域
一個未知能量,一種存心中永遠的奧秘

迴盪在浩大的星際中,超越光速的隕石不停由身邊飛過,漆黑的音符散發著邪惡的氣味,就像矇上雙眼失速墬落般的感到未知恐懼。卻又有著義無反顧的快感,置身於淒美的黑洞中….

以黑洞詮釋Techno為奧秘的星際之母,從奇異點無限大的重力場和密度,到一個光和任何物質都無法抽離的場域,未知的奧秘能量誕生於宇宙之中。如同音樂的本質啟發我們持續探索,追溯自我的航譜中的根本,解釋真理的唯一出口。

Pure Industry Radio | High Quality Live TV : RADIO & CREATION
Pure Industry Radio是致力于推廣電子音樂的全新品牌,有鑒於國內非主流市場的發展因而成立,其內容主要為推廣非主流的獨立電子音樂創作。
提供給創作者的平台,無論你的作品是哪種曲風類型只要是好的聲音都可以借由PI Radio來讓群眾認識你,並且了解創作者所要帶給群眾的理念。


◉ 時間Time:2014/12/27(六Sat) 21:00PM ~ 04:00AM
◉ 門票Ticket : $200 含一酒水($200 with one drink)
◉ Line UP:
Patrick|XF42|Psykwurk|FEO|Tek|Double Fatly (Nick.P & K-van)


◉ 活動須知:
放鬆心靈、隨著音樂彎曲or擺動雙腳、雙手,伴隨著循序增加的音樂元素與節拍,聆聽你的心跳聲,用心感受黑洞所帶來的精神抽離。
請穿著輕鬆的布鞋、衣服以便活動。


◉ 點 咖啡 dot Café
台中市南區愛國街139號 | No.139, Aiguo St., South Dist., Taichung City 402, Taiwan (R.O.C.)
04-22291899
https://www.facebook.com/dotcafe.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