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8

E for Electro推薦【FHM男人幫音樂魔女DJ Tenashar】



【FHM男人幫音樂魔女DJ Tenashar】

這位西班牙與中國混血正妹「Tenashar」,或許國內知名度不高,但她在新加坡可是位有名的DJ MODEL,還當過新加坡版的FHM封面女郎。表演常常性感清涼上陣,震撼的音樂配一套比基尼馬上讓現場High到不行,在她的場子裡,絕對是視覺跟聽覺的雙重享受啊!


與DJ Nicole Chen並列新加坡最性感的派對二人組!! 



擁有"25"萬廣大Facebook粉絲族群的她無論到哪打碟都可以看到了滿堂演出以及銷售一空的票價演出。模特兒出身的她,對音樂有相當的敏銳度,接觸流行樂的時間超過10年,對於音樂的流行趨勢相當有概念。打碟風格多變,曲風涉足House, Electro ,當然肢體豐富的她同時也善於運用舞蹈律動結合音樂,使全場氣氛加速沸騰!由於對音樂的執著與熱忱,將帶給你視覺與聽覺的雙重甜蜜饗宴!


2012年10月爬升iTunes的下載次數最多的DJ,排名第一
2013年曾在馬來西亞的舞蹈節擔任舞者演出。
2013年5月更獲台灣FHM男人幫邀請擔任封面女郎,是一個人氣急速暴增的浩室女DJ.





www.facebook.com/tenashar
www.tenashar.com


很榮幸為大家介紹來自新加坡的正妹DJ Tenashar,這位曾登上新加坡FHM封面的COVER GIRL,人未到,好身材卻早已讓我們為之瘋狂。以下是來自FHM的專訪 :

第一次見面,很開心認識妳,只是這麼正的美女竟然現在才遇到,真是我們的不對,趕快先向幫友們介紹一下自己?
大家好,我叫Tenashar,這也是我的本名,我來自新加坡,我的爸爸有一半西班牙混血,媽媽則是華人,所以我擁有西班牙與中國的混血。我是一個國際級的DJ與MODEL,現在也是在亞洲地區很受歡迎的DJ,目前則定居在香港。

女生當DJ真的很厲害,當DJ多久了?
我學習做DJ已經有五年了,但真正開始當個專業的DJ才兩年。

妳是在哪裡學習當DJ的?
我是在西班牙一個叫做IVIZA的小島上學的。幾年前我在西班牙住過,學成之後才回到新加坡開始專職的DJ生活。

所以我們如果要看妳的表演,得飛到新加坡才看的到?
我在亞洲各國都有演出,只要有人邀請我就會飛去,也因為如此,我才會搬到香港,以香港為中心點,這樣飛去馬來西亞、泰國、印尼、日本、韓國、台灣等地都很方便。

2013/8/10(六)  DJ Tenashar - NEON PARTY @ SPIN night clu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