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4

E for Electro presents : DJ FALCON ( Roulé / France ) 2013.06.01 (Sat) @ Show House,Taichung

2013.06.01 (星期六) 20:00~05:00
DJ FALCON ( Roulé/Daft Crew/France )

★法式科技電舞教父級DJ/製作人 , Daft Punk製作團隊幕後大將。
★與傻瓜龐克二分之一團員Thomas Bangalter共組知名大熱團體Togehter。
★火熱大賣單曲So Much Love To Give受到多位一線DJ強力播放。

DJ FALCON : Roulé / Collaborator on DAFT PUNK album 2013

  今年六月,E for Electro即將邀請法國DJ FALCON旋風訪台,這或許是台灣本地樂迷們最接近Daft Punk所建構的科技迪斯可狂潮的時刻。舞池裡的Da Funk機器人們快點相約串連出動吧!預知更多活動詳情就快上E for Elctro活動專頁吧。

LINE UP 表演陣容:
 Spykee Fat
ЯYAИ
Disk0kidz
☺ Cotton Disco
K-VAN & Nick P
   Visual: Bigga' MAMA


  ★★★ DJ/Producer FALCON -Paris/FR ★★★

如果把帶動起整個French Touch/Nu Disco風潮與場景的傻瓜龐克Daft Punk成員稱為法式浩室大頭目的話,那您必須要知道來自法國,本名Stephane Queme的DJ Falcon卻是影響著Daft Punk早期創作原型的關鍵DJ/製作人。
https://www.facebook.com/djfalcon

1997年, Thomas Bangalter與Guy-Manuel de Homem-Christo兩人以Daft Punk為名的首張創作專輯Homework問世,全球瞬間陷入了一股Da Funk科技迪斯可狂潮,Daft Punk也在歐洲與法國當地造成了極大的話題。多首歌曲更是公認影響著無數創作者/音樂人的經典作品。

然而,已經簽入Virgin唱片旗下的Daft Punk二分之一團員Thomas Bangalter並不因此滿足,想憑藉著自己逐漸累積的聲望,開始運作起屬於他個人的獨立廠牌Roulé,除了委託自己的東家Virgin負責發行事務,還邀請到影響自身風格轉換到Disco/Techno領域的同鄉好友DJ Falcon擔任品牌A&R部門負責人, 而Roulé這個牌子所發行的每一張單曲也在日後成為眾多House/Techno DJ收藏搶購的黑膠系列。在短短數年期間,除了發行了多首Thomas Bangalter以及DJ Falcon的個人作品之外,Thomas Bangalter更與DJ Falcon共組化名創作單位Together並創作出兩首經典French House單曲Together以及So Much Love To Give,品牌運作期間也發行了多位知名音樂人如Alan Braxe、Roy Davis Jr以及Romanthony的珍貴單曲作品。


當然,我們更是無法忘記從1999年開始一直火熱到2013年,紅遍大街小巷被無數DJ/Artist再製混音/取 樣的Stardust - Music Sounds Better With You 也是同樣是出自Roulé Records之手 (Stardust=Thomas Bangalter + Alan Braxe, + 歌手Benjamin Diamond)。DJ Falcon在當時除了負責Roulé的品牌發行業務以及藝術總監之外,也與Ed Banger大總管Busy P共同負責/協助許多有關Daft Punk的錄音室工作以及演出行程安排,成為Daft Crew當時的創始成員之一,而DJ Falcon更是早期Daft Punk進行歐洲Alive巡迴演出時的指定暖場DJ,同時也被Chemical Brothers邀請成為南美週巡迴演出的指定同台DJ

DJ Falcon陸續以個人名義前往Pacha, Back to Basics and Tribal Gathering等無數的大型派對巡迴演出之後,DJ Falcon的音樂與名字已經烙印在許多歐洲新生代DJ們的耳朵,在法國獨立音樂界可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其個人影響力與地位可見一斑。然而,出身音樂家庭的DJ Falcon除了有個同樣是知名音樂人的親兄弟Delphine Queme a.k.a Quartet之外還有一個也玩Nu Disco/French House的表兄弟藝人Alan Braxe。他們從小就不斷的大量吸收歐洲Italo Disco、Rock、Funk、Soul等類型的音樂,並不斷的嘗試取樣再製而成呈現出多樣的舞曲面貌。



除了在99年在自家Roule推出Hello My Name is DJ Falcon單曲之後,在千禧年之後DJ Falcon陸續為樂隊Cassius製作了單曲La Mouche的混音Remix並由法國Virgin正式發行,也交出了幫超級樂隊Phoenix單曲Long Distance Call
炮製了名為25 Hours A Day的獨家私房Remix混音並以White Label形式限量發行。


邁入2012年,DJ Falcon的動態開始不斷湧出,先是為法國天團Justice獻出新專輯 Audio, Video, Disco當中的大熱單曲New Land炮製了極具DJ Falcon風格的Remix之後,年末時又釋出同為法國傳奇製作人Alex Gopher的注目單曲 Hello Inc所製作的兩首風格截然不同一慢一快的混音Remix並在樂界迅速發酵,成為多位一線DJ例如Digitalism、Busy P、A-Trak、Armand Van Helden、Justice、Breakbot等人演出時的熱播曲目之一。2013年3月,DJ Falcon幫Alan Braxe最新EP Moments In Time當中的單曲Time Machine所製作的Remix混音也在不久前由Scion AV正式發行。 (文:
Ultra Dance Society )
 

Alex Gopher feat. Saint Michel "Hello Inc." (Go4Music)
  remixes by DJ FALCON
http://soundcloud.com/fakeartists

DJ Falcon LIVE (extract) from Social Club 29/12/12 VULTURE LABEL NIGHT

票價 TICKETS:
預售票 Pre Sale︱NT.600
現場票 At Door︱NT.900

  預售電話RSVP :0928900255


地點 ADDRESS:
SHOW HOUSE
台中市南屯區大觀路161號 | 161, DaGuan Rd ,Taichung , Taiw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