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3

國內藝人介紹 2013.06.01 (Sat) E for Electro @ Show House,Taichung

E for Electro presents
DJ FALCON : Roulé / Collaborator on DAFT PUNK album 2013
今年六月,E for Electro即將邀請法國DJ FALCON旋風訪台,這或許是台灣本地樂迷們最接近Daft Punk所建構的科技迪斯可狂潮的時刻。舞池裡的Da Funk機器人們快點相約串連出動吧!預知更多活動詳情就快上E for Elctro活動專頁吧。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357130301065050/


2013.06.01 (Sat) 20:00-05:00 @ Show House,Taichung
★ 國內藝人介紹★★

謊言留聲機 Lie Gramophone (Live)

將現今媒體操控著大眾對流行音樂的 認知和好壞之現象,比擬控制媒體背後的金錢力量為唱盤,媒體為留聲機,因此以「謊言留聲機」反諷主流音樂如同謊言般不斷矇騙大眾思想。成團於2009年 末,集結過去搖滾團員而組成的電音樂團,以"謊言留聲機"做為團名,繼續以音樂傳達他們的理念。

謊言留聲機在創作上大膽嘗試了許多前衛曲風,以Post-Techno, Dance Rock, Drum & Bass, Dubstep, House, Hip-Hop等類型創作出相當豐富的作品,國際性的音樂元素為台灣音樂圈增添不同的樣貌。 

謊言留聲機進一步的突破傳統電音表演形式,為台灣音樂圈中第一個擁有Live Drums的電音樂團。表演的過程除了聽覺的震撼,也同時搭配音樂的即時視覺影像,為台灣少數擁有完整且專業視覺藝術背景之實力級樂團,顛覆傳統視聽模式,開拓更多元的藝術融合。 https://www.facebook.com/liegramophone

SPYKEE FAT

前Dance Rock Taipei 首腦,現為DJ以及新銳品牌 2manyminds主理人。

早期曾在 DJ Mykal a.k.a. 林哲儀旗下擔綱暖場 DJ 重任累積堅強實力,後自立門戶運作起獨立派對單位 Dance Rock Taipei 當起 Promoter,邀請到眾多國際一線知名 DJ(如 Erol Alkan、Brodinski、GESAFFELSTEIN 、Rory Phillips、Renaissance Man、Style of Eye、BeatauCue)來台表演。Spykee也曾在2012年初時獲邀至日本最具盛名派對 Gan-Ban Night Presents Modeselektor 的活動中演出,當然在 Spykee 的 DJ 生涯中最重要最光榮最驕傲的是,他曾為神級 DJ 團體 2 Many DJs 來台演出時的指定暖場 DJ。
https://www.facebook.com/djspykeefat  

Disk0kidz
2010年正式化身為Disk0Kidz。以播放Nu Disco、House、 Slow Disco、French Touch、UK Bass、Electro、Techno等樂型並混合放克、搖滾、跳舞龐克多元架構的各式音樂元素。近10年間之陸續與Erol Alkan、A-Trak、Rory Phillips、Gildas、Aeroplane、Justin Faust、 Don Rimini、Tim Healey 、Evil Nine 、DatA 、Citizens!、法國的Jupiter樂隊以及Breakbot & Irfane 等多位知名DJ/VJ/歌手共同參與派對演出。2013年4月更受邀前往香港W Hotel與法國藝人Danger、英國DJ Eats Everything、Blond:ish、Audiofly共同演出,成為當晚唯一共演的亞裔DJ。演出足跡也擴展到丹麥、香港、新加坡與北京、上海等 地。超過12年豐富臨場表演經驗累積也讓他迅速獲得本地與亞洲獨立跳舞圈的同好、舞客們的喜愛和支持。目前定居在故鄉台南,成立Ultra Dance Society派對音樂BLOG,持續推廣著各式獨立電子音樂。


ЯYAИ
2009年成立E for Electro , 多年來致力於台中的派對文化與電子音樂活動的推廣 , 在國內早已有相當知名度 ; 這幾年來與國內外DJ合作交流 , ЯYAИ對電子音樂的熱愛 , 開始陸續在派對中演出。
dJ set音樂靈感來自於electro, old school, house classics, indie dance and new rave. 


COTTON DISCO
從小著迷Synth pop跟80s音樂的Cotton Disco,除了偶爾兼職DJ放歌之外,英國聖馬丁藝術學院畢業的她主業還是藝術創作,2012年成立的新興裝置藝術組織Super ADD,旗下活動「Super ADD裝置趴」結合裝置藝術跟電子音樂派對,成為音樂、藝術愛好者的週末鬼混新選擇。Cotton Disco的選曲基本上不分風格,偏好放Indie Dance/Nu-disco/Electronic/80s。
 K-VAN

( Techno . Tech house . Minimal . Progressive )
2010年初期接觸電子音樂,當時參加TheLoop所主辦的Paul van Dyk派對!! 感受到電音所帶來的強大震撼!!
而耐不住只有DJ來台時才能感受到這股魔力,於是2011年投入了DJ生涯。
K-VAN憑藉著對電音的熱情跑遍了各大小電音派對,吸取許多國內外優秀DJ的演出並融會貫通,K-VAN DJ set風格遊走於Techno,Pogressive,tech Minmal,Deep House之間,充滿了充滿了強大的律動能量,多元的曲風變化,呈現深層的哀愁與幽暗。
2013年,受到中部最火熱的派對品牌E For Electro青睞!!正式成為e4electro一員。




DJ Nick P

早年於紐西蘭求學時深受當地地下Techno所影響,回國後對於音樂音效與音效製作有著極大的熱誠與個人獨特想法,在近幾年則受Dubfire以及Richle Hawtin影響極深,追求著穿梭在強烈的風格中找尋自我。
在每場活動中擅長運用音效製作及細膩的編織在深層的Progreesive與兇悍強硬的Techno歌曲架構中層層的覆蓋,且喜愛停留在迂迴的頻率中回朔到另一個無邊際的彌留空間。

 Visual Bigga' MAMA
 自由派放客(課)影像拼貼, 隨手取材、即性演出, 把玩各式影像器材於股掌之間。不侷限在Laptop及VJ軟體之前,逃生照明燈,iSight,夜視針孔攝影機,撕毀的party flyer, 醉倒的人群, 放浪的party animal都曾為表演素材。以詼諧,戲謔的表演方式為派對下另一種註解。創立於2000年,演出經歷無數:野毛亂/David Jr. Live--Spring Love Kenting/Taipei , Turbo Trance Taiwan Tour, Kenting Moonlight Party, 石野卓球, 高木正勝Back To Basic, DJ Minstry, Paul Jackson, Tall Pall, Pete Tong, Paul Van Dyk, Marco V, DJ-KRUSH, Funky Gong, Joujouka, TAI, Kenting Spring Wave, Re:Fresh Electronic, 8mm sky, E for Electro..and more.

▲▲▲▲▲▲▲▲▲▲▲▲▲▲▲▲▲▲▲▲▲▲▲▲▲





//// 票價 TICKETS ////
預售票 Pre Sale︱NT.600
現場票 At Door︱NT.900
預售電話RSVP :0928900255

 

▲▲▲▲▲▲▲▲▲▲▲▲▲▲▲▲▲▲▲▲▲▲▲▲▲

//// E for Electro ////
E for Electro based in Taichung,2009. Aiming to held parties with various musical cultures such as combing NU Rave, Indie Dance, Electro and Disco into electronic dance music. Our team projecting theme musical events with finest liquors and decorations to create the most enchanted atmosphere for people who loves electronic music culture.

Letting more people get to know electronic music is a goal for us to achieve. Therefore, we occasionally collaborate with local/foreign DJ performers to communicate with fans through music.

Come to join one of our parties and you’ll absolutely addict to it.
- http://e4electro-tw.blogspot.com/
- http://www.facebook.com/e4electro.tw

▲▲▲▲▲▲▲▲▲▲▲▲▲▲▲▲▲▲▲▲▲▲▲▲▲

//// 地點 ADDRESS ////
SHOW HOUSE
台中市南屯區大觀路161號 | 161, DaGuan Rd ,Taichung , Taiwan

1 則留言:

  1. Nick.P - Techno Set .May 2013 preview mix

    http://nickplacidoyu.podomatic.com/entry/2013-05-14T03_37_54-07_00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