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5

女孩與機器人The Girl and The Robots 介紹


The Girl and The Robots女孩與機器人
電子流行三人組,來自台灣台北,由Jungle, 蛋, Riin於2008年所組成。
曲風融合電氣、搖滾精神與跳舞節拍,極具玩心與實驗精神,是台灣極少數的Electronic Pop樂團。
被樂迷暱稱為 “女孩與機器人” 的 The Girl and The Robots,由女主唱與兩名男樂手所組成。有別於一般樂團,在尚未公開曝光表演的情況下,於去年秋天搶先發行首張單曲【昨天 Lost in Yesterday】,成熟動聽的音樂和奇幻視覺 MV在網路上迅速引起廣大討論,更成為各大樂評在2009年不約而同推薦的驚艷之作。而後的大舞台初登場讓在場驚鴻一瞥的樂迷隨即成為他們的死忠粉絲,並將全場熱度炒到最高,人氣可見一斑!

2010年 The Girl and The Robots 終於要破繭而出,於3/6在河岸留言紅樓展演館掀開巡迴演出的序幕,同時也推出第二張單曲 - 【兩吋半舞曲】,這是主唱Riin為了OL朋友們而作的打氣歌曲,復古的鼓點和Bass旋律營造出80年代電子流行樂傻氣而直率的味道,配上畫面感十足的歌詞,讓你也絕對忍不住要在捷運上跳起舞來,告別灰暗心情與天氣。

單曲中另外收錄的電子演奏曲“愛的電波”則是最佳的派對熱身音樂,層次感豐富的樂句將熱度層層堆疊,放肆而戲劇化的和聲吟唱更充滿了感染力。
The Girl and The Robots, an Electronic Pop band from Taipei, Taiwan. The members are Jungle K, Chuck Su, and the girl Riin .


http://www.myspace.com/thegirlandtherobots
http://thegirlandtherobots.blogspot.com/
http://www.facebook.com/the.girl.and.the.robots



2009年10月發行首隻單曲 - 「昨天 Lost In Yesterday」,特殊曲風以及奇幻MV,一出現即受到大眾注目。

2010年3月發行第二張單曲 -「兩吋半舞曲」

2011年1月發行首張完整專輯 - 「Miss November」,並舉行同名稱巡迴演唱會。

獲獎:第一屆金音創作獎入圍「最佳樂團」「最佳新人(團)」「最佳電音單曲」
並獲獎「最佳電音單曲」


女孩與機器人 The Girl and The Robots
兩吋半舞曲 (Stiletto Dreams) - Victor Cheng's Remix
這首單曲特別請到DJ Victor Cheng進行重新混音工作,帶來想像不到的新風貌!
Victor Cheng 維多近日幫台灣剛出道的另類流行電子團體 The Girl and The Robots 的第二首單曲作的Remix,曲風是Acid加Tribal與加上Hands-in-the-air式的Trance段落。
The Girl and The Robots - 兩吋半舞曲 (Stiletto Dreams) - Victor Cheng's Remix - Remastered (2010) by djvictorc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