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0

6/14 (Sat) E for Electro Serial Tour # Reform @ PIPE Live Music,Taipei

E for Electro Serial Tour # Reform @ PIPE Live Music
Electric Circus 電子馬戲團 Warm-Up Party 台北站
2014.06.14 (Sat) 22:00-04:00
Line Up:
22:00-23:00 YAO
23:00-00:00 理化兄弟
00:00-01:30 沙 羅 曼 蛇 s a l a m a n d e r
01:30-03:00 @LLEN
03:00-04:00 阿米巴原蟲
裝置藝術/影像:Computer Face


我們精益求精,將這個套裝的活動以 “Re” 作主軸,反覆不斷的求改變。
http://eforelectro.com/
http://e4electro-tw.blogspot.com/
http://www.facebook.com/e4electro.tw

自09年迄今,過了數個年頭,E for Electro仍然秉持著當初的熱忱和理念,執著地想將電音推展至台灣所有的舞台。E for Electro散播、傳遞的不僅僅是歡樂與愉悅的派對氛圍,還會對音樂能否賦予Follower想像力有所雕琢。 在思量和舉辦派對的當下,團隊想的是場地的布置,音樂的曲序、獨特性、貫穿力,能否帶給所有電音迷嚮往的享受。
近期緊跟著一系列的活動,E for Electro 想呈現最原始純粹的精神,重啟電音迷的熱情。這些Party將啟動骨牌效應,連環引爆你的靈魂,並且保證在最後的活動給你最大的震撼。







SALAMANDER 沙羅曼蛇
來自台北的電子樂團,成立於2007;在臺灣資深電子音樂製作人李雨寰的教導及合作下,使他們從初期的舞廳DJ型式,轉換成”以抽象概念的基底”與”重拍節奏”混合的舞曲風格創作型電子樂團,進而在各類型電子音樂派對,音樂祭等進行演出,並同時與各方不同曲風的樂團與藝人合作REMIX單曲.

 
Salamander is a Taiwan techno/electro band founded in 2007 in Taipei
Coached and led by Yu-Huan Lee, an pioneer producer who initiated in electro/techno music in Taiwan, Salamander has transformed itself from the dance-music DJ group to become a alternative electronic/BreakBeat/house band who actively engage in live








DJ @LLEN
1988年,DJ @llen 開始於Roxy等台北知名搖滾酒吧擔任DJ。九0年代初,一趟倫敦之旅,讓他深受當地瑞舞風潮所震撼,決定以推廣電音舞曲為志業,回台灣便開始於舞場內大 膽播放前衛電音舞曲。1995年,他與法國友人白蝴蝶向朋友借了卡車,將音響器材搬到台北二重疏洪道,趁夜舉辦了台灣第一場免費戶外瑞舞派對,隨後又於台 北華中橋下、陽明山、大稻埕碼頭、明德樂園、墾丁南灣、北投貴子坑、內湖碧山巖和汐止宏城片廠等地舉辦瑞舞派對,開創台灣後來的瑞舞風潮。除此之外,他也 為雜誌撰稿、96年台灣首位出版電音舞曲混音專輯DJ、組織舞會籌辦團體、擔任電台主持人、MTV節目製作人,99年出版第一本中文電子舞曲百科全書 《2001電音世代-電子舞曲聖經》、全心推動電子舞曲。也因這些經歷,使他成為台灣第一位有名號的DJ,更被媒體封為「台灣電音教父」。

2000年後,@llen的足跡延伸至歐美地區; 01年受邀至西班 牙IBIZA島,02年受邀至瑞士蘇黎世百萬人電音花車大遊行Street Parade上打碟,亞洲區唯一代表。03年受邀至巴西里約電音花車嘉年華Rio Parade演出,當地媒體專訪及現場混音表演。同年受邀至倫敦、巴黎、阿姆斯特丹、比利時巡演;10月策劃並演出珠海“愛與分享“ (Big Love)萬人沙灘派對。98年開始連續多年每年持續到中國大陸巡迴演出,06年旅居北京,連續多年擔任中國多場十萬人以上音樂節電子舞台導演以及演出, 包含摩登天空音樂節,草莓音樂節,迷笛音樂節,張北草原音樂節和長陽音樂節等,並擔任摩登天空電子廠牌Guava總監與迷笛音樂學校電子音樂課程講師。 2010年底展開近兩個月、八個城市的中國巡迴演出,足跡遍佈大江南北,演出至今超過20個城市。2011年首度受邀至義大利威尼斯雙年展,擔任台灣館音 樂演出藝術家。



理化兄弟
電子皮 搖滾骨 數位魂- 當8-BIT(8位元音樂)從遊戲中獨立出來,這已經不只是獨立音樂,更是獨立電子- 翻玩古早任天堂電玩影像以及音樂的理化兄弟,將場景轉移到舞廳, 創作風格橫跨 Electro,Techno,Drum and bass 甚至到 Dubstepush buttons

當年差點組樂隊的無名氏兄弟,始終遙遙無期,於失散多年後在一場奇異的廟會相遇,各自吞了一顆濟公搓揉的腋下仙丹,各自幻化成DJ與VJ,理化兄弟於是誕 生。目前的團員編制為創作型DJ : 林昭宇 與半創作型VJ : 黃真。目前有點專注於研究 8-bit 樂音,也稱為chiptune或是 Gameboy music。 我們試圖運用現代科技來翻玩並探討當時曾經是頂風的影音技術,場域則從個人電玩機台到派對,再轉換進入表演空間進行與不同觀眾的對話。

Physical Chemical Brother sampling 8 bit sounds and graphic from Nintendo games, creating tracks who's style ranges from Electronic, Techno, DNB to Dubstep. then places the mix on the dancefloor
where it becomes not just indie music but electro indie.


阿米巴原蟲
DJ 兩個人的搭配,分別控制鼓的節奏以及效果和旋律,噪動和狂野的元素融合音樂和電子噪音雜訊,試圖帶給聽眾一種釋放的感官衝擊,刺激腦神經細胞。

VJ 利用鼓機和搖桿的即時性來操弄影像,X軸是科幻、工業、廢墟、未來元素,Y軸是太空、科技、生物、懸疑元素,以APM120以上的手速Hold住全場帶給所有觀眾強烈的視覺衝擊。站在近未來的工業廢墟,軀體將得到解放。 



YAO
接觸電子音樂資歷自2006年起;至今已擔任多支電影、廣告音樂製作以及活動企劃參與。 Yao生於90初,從小學習古典音樂在國中時認識到搖滾、電子等不同的音樂面向,激發了對於音樂的熱愛;就此一股腦栽入、扎根、深深著迷於非傳統音樂的世界。六七年來,時常穿梭於各類展演讓他發現為了突破傳統音樂模式上的侷限;電子音樂能作為表現情緒最強大的媒介。 目前除了全力投身俱有深沈影響力;並且最為撼動他的極簡聲響(Minimal)等相關類型的創作與表演外;也積極參與、推動台灣優秀的室內外派對活動。 2012年底隨與數位同好兼夥伴,成立了音樂廠牌「Attrack.」;並擔任品牌主理人之一。致力推廣台灣優秀的創作型音樂人/DJ;並積極與多方合作、籌辦台灣的電子音樂活動。



裝置藝術/影像:Computer Face
VISUAL VS LIGHT 創造一座發光的裝置,呈現強烈的光線閃爍來刺激觀眾的視覺神經,讓觀眾去感覺派對強烈的視覺張力!除此之外,過程中也會有多層空間感的變化,帶領觀眾進入一個的空間穿越的全新體驗。
https://vimeo.com/75046897



票價:
預售票: 300NT / 1Drink
現場票: 400NT / 1Drink
( 持Electric Circus 2014預售票入場多附一杯酒飲 )





地點:
PIPE Live Music
台北市中正區思源街1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