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3

10/18 (五) Dancing In The Sky #003 @ SPIN dance club

10/18 (五) Dancing In The Sky #003 @ SPIN dance club
 
在暗潮莫測的音樂基底中
隱藏了一種黑色的能量
每個躁動的音樂元素是個曲目生化的細胞
隨時等待著下一波的鋪陳而啓動。
而-Dancing In The Sky-將引領這股能量在每場系列的派對中。

www.facebook.com/dancinginthesky.tw 
 


DJ LINE:
PIP
KOLETTE
ЯYAИ
K-VAN
NICK-P

-----------------------------------------

 
DJ PIP
2010 Pioneer(先鋒)東亞DJ大賽台灣總冠軍
同時於 LUXY & W Hotel Taipei 擔任駐場 DJ,在Pioneer (先鋒)舉辦的東亞 DJ 大賽裡榮獲台灣總冠軍並代表台灣前往上海演出的 DJ PiP,一直堅持在商演場裡帶給舞客不過度商業的音樂,只希望能在他自己短短的打碟時間裡讓舞客有機會能接觸到更多不同曲風不同類型的好音樂
以house為基底延伸至techno的取樣變化和不時流露 progressive 內斂的情緒醞釀,正好反應出 PiP 卡在巨蟹與雙子中間出生的雙重性格和他極端衝突.陰晴不定的音樂調性。
https://www.facebook.com/pipdj





KOLETTE
來自於台北的中法混血女性DJ-KOLETTE,早期為女子龐克樂團"HOTPINK"成員之一,樂團出身的她後期轉向電子樂領域 ,一面在各類型派對活動中進行演出,同時也致力於個人的舞曲創作,擅長於律動性的electro,tech-house,同時也能釋放出前進感十足 techno,與充滿能量的break beat,帶領舞客進入自由度十足的聽覺旅程。
https://soundcloud.com/user729455309


ЯYAИ
2009年成立E for Electro , 多年來致力於台中的派對文化與電子音樂活動的推廣 , 在國內早已有相當知名度 ; 這幾年來與國內外DJ合作交流 , 打造新興電子音樂複合國際品牌。
dJ set音樂靈感來自於Electro,Techno, Old School, House Classics, Indie Dance and New Rave.
曾邀請國際一線知名DJ , 如 DJ FALCON、EVIL NINE、DatA、TAI、JOUJOUKA、TSUYOSHI SUZUKI、FUNKY GONG、DJ YUMMY來台演出。
https://www.facebook.com/djryantw
https://soundcloud.com/eforelectro


K-VAN


( Techno . Tech house . Progressive )
2010年初期接觸電子音樂,當時參加TheLoop所主辦的Paul van Dyk派對!! 感受到電音所帶來的強大震撼!!
而耐不住只有DJ來台時才能感受到這股魔力,於是2011年投入了DJ生涯。
憑藉著對電音的熱情跑遍了各大小電音派對,吸取許多國內外優秀DJ的演出並融會貫通,K-VAN風格遊走於Techno,Progressive,tech Housel之間,充滿了強大的律動能量,多元的曲風變化,在取向不同的活動中試圖用不離本質的方式在派對中達到一個平衡。
https://www.facebook.com/kvan.tw
http://www.mixcloud.com/K-VAN/

Nick.P
 早年於他國求學時深受當地地下Techno所影響,回國後對於音樂音效與音效製作有著極大的熱誠與個人獨特想法,在近幾年則受Dubfire以及Richle Hawtin影響致深,追求著穿梭在強烈的風格中找尋自我。
在每場活動中擅長運用音效製作及細膩的編織在深層的Progreesive與兇悍強硬的Techno歌曲架構中層層的覆蓋,且喜愛停留在迂迴的頻率中回朔到另一個無邊際的彌留空間。
http://nickplacidoyu.podomatic.com/
http://www.residentadvisor.net/dj/nickplacido

----------------------------------------


預售票:
男生: 500NT/3杯酒
女生: 400NT/3杯酒
預售票電話:0988-182-407


現場票:
男生:700NT/3杯酒
女生:500NT/3杯酒



預售點:
- SPIN dance club | 台中市環中路二段1567號 |
☎ 0980-058-918
- 梁山樂客-Land Records | 台中市北區錦南街36-1號 |
☎ 04-22334609
- 阿米奇義式廚房 | 台中市西屯區精明二街33號 |
☎ 04-23272488
- Ivory Tower Caf'e | 台中市西屯區慶和街5號 |
☎ 04-24522328



SPIN dance club
台中市環中路二段1567號
https://www.facebook.com/SpinTaichu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