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3

E for Electro presents : 台灣「電流天皇」- 李雨寰DMDM ft. Victor Cheng



E for Electro presents
台灣「電流天皇」- 李雨寰DMDM ft. Victor Cheng
2013.02.16 (大年初七) 20:00~05:00 @ Show House

 
他賦予流行音樂璀麗光芒
他帶來一道道心靈顫慄
他是 電流天皇
【李雨寰DMDM】




LINE UP:
李雨寰DMDM (Live)
Victor Cheng
Nina
Spykee Fat
ЯYA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李雨寰DMDM 】
1996年以電流組合DMDM出道,初試啼聲令人驚豔,首張作品即獲金曲獎最佳新人獎提名,所創華麗復古的音樂風格更爲華語音樂激盪出奇幻波浪,開啟華語流行歌的電子音樂潮流。

李雨寰的歌充滿著靈與愛的交錯。是苦澀與甜蜜的融合,熱烈、濃郁地,綻放著璀麗的浪漫。

在DMDM時期便包辦所有詞曲創作的雨寰,歷年來累積了豐富的音樂作品,將華語流行樂與電子舞曲做了完美結合,其獨樹ㄧ格的編曲,兩度獲金曲獎提名,廣受大中華地區眾多歌手青睞,陳奕迅、莫文蔚、楊乃文、陳珊妮、陳綺貞、江蕙、鄭秀文、順子、蘇慧倫、劉若英、蔡依林、蕭亞軒、田馥甄、張韶涵等人音樂專輯中皆有他的巧思創作。

2010年七月受邀擔任英倫電流團體Pet Shop Boy台灣演唱會開幕嘉賓,華麗電子音符與優雅的弦樂編制,讓全場觀眾無不翩翩起舞。

2012年八月獲邀日本Summer Sonic 音樂節,與Green Day、New Order、Jamiroquai、 Rihanna等國際知名音樂人ㄧ同為十多萬樂迷帶來精采演出。

倒數末日到來的2012年,有人覺醒有人沈淪,混亂不安的世界裡,李雨寰DMDM,帶著淬煉熟成的新專輯< I could be angel > 緩緩降臨,在世界終結前,就徜徉在雨寰的新作裡,可以依著電流節奏恣意揮灑迷人的舞步、隨著動人的旋律自溺傷痛、在悠美的琴聲中得到撫慰、在雨寰的電流詩 篇中找到快樂的出口,得到正面能量再次出發、在靈與愛的交錯間重生。
http://www.leeyuhuan-dmdm.co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Victor Cheng 】
票選為台灣最頂尖的DJ之一的Victor Cheng,其實僅以一個不斷專研前瞻性電子舞曲的狂熱樂迷自居,而在舞廳放唱片僅像是另一個管道和方式與大家一起分享他的音樂熱誠。這份執著也提供了他 20多年來DJ生涯的無窮動力,並將他從台灣 (包括擔任台灣第一家電子舞廳Twilight Zone/Underground、傳奇舞吧TeXound駐場DJ,連續8年受邀至墾丁四月電子音樂節演出,Summer Aquarian夏至音樂節固定班底…等) 推往如東京 (連續2006/2007年受邀至AgeHa演出)、漢城、香港、北京、上海... 甚至溫哥華及舊金山(The End-up)... 等國際舞台。

除了舉辦派對及在舞廳擔任DJ外,Victor Cheng 亦曾發表兩張DJ混音專輯,分別是2002年的首張個人混音專輯“TeXound version 002”, 及2004年於艾迴唱片旗下發行的“Ricochet”混音專輯。除此以外,他也錄製了許多極具創意的私房混音單曲,為許多DJ爭相收藏,更曾受名DJ Tom Stephan激賞而在DJ Set裡及其主持的英國電台節目裡播放。

Victor Cheng之所以如此廣受歡迎,就在於他獨樹一格的House/Techno/Tech House/Tribal融合性音樂路線,但他多年來廣泛涉及其他不同音樂類型的熱情,無形中也拓展了他的DJ 風格的深度與多樣性,為他的DJ風格裡注入了一股令人窒息的詭異魅力與挑釁意圖。
http://www.victorchengonline.co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Spykee Fat 】
許久不見的台北跳舞圈話題與票房指標之一。
早期曾在DJ Mykal a.k.a.林哲儀旗下擔綱暖場DJ重任累積堅強實力,後自立門戶運作起獨立派對單位Dance Rock Taipei當起Promoter,邀請到眾多國際一線知名DJ(如Erol Alkan、Brodinski、GESAFFELSTEIN 、Rory Phillips、Renaissance Man、Style of Eye、BeatauCue)來台表演。Spykee也曾在2012年初時獲邀至日本最具盛名派對Gan-Ban Night Presents Modeselektor的活動中演出,當然在Spykee的DJ生涯中最重要最光榮最驕傲的是,他曾為神級DJ團體2 Many DJs來台演出時的指定暖場DJ。
目前正式結束Dance Rock Taipei的主辦人身分,以對棒球的熱愛主理MLB店概念Locker Room的同時,再度開啟另一段DJ旅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Nina 】
Nina習藝於美國洛杉磯,風格深受West Coast House影響,充滿FUNK、 JAZZ、SOUL和TRIBAL的元素,混音手法精緻而細膩 。2001年返台後即加入台灣電音教父DJ @llen創立La Groove DJ團隊並正式於台北傳奇夜店2F展開DJ生涯。
DJ資歷邁入11個年頭的Nina,參與過無數的地下派對, 夜店、戶外派對的演出。 曾榮獲得英文台北時報2006年(Taipei Times)台灣Top DJ榜首的頭銜; 並擔任Chicago House大人物Johnny Fiasco 和 Derrick Carter, Brett Johnson的暖場DJ,也是唯一登上美國Underground House指標性電台”Chicago House FM”的唯一台灣籍DJ。目前除為台北著名夜吧 inHouse 的駐場DJ外, 也固定為Taipei Times捉刀, 撰寫關於DJ和電子音樂派對專欄”The Vinyl Word”, 致力推廣優質的地下電子音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ЯYAИ 】
台灣新銳DJ. 本身是E for Electro主理人. 2009年成立的E for Electro, 多年來致力於台中的派對文化與電子音樂活動的推廣, 在國內早已有相當知名度. 這幾年來因為與國內外DJ合作交流及本身對電子音樂的喜愛而開始陸續在派對中DJ.

初次演出 是受到台灣知名女生DJ團體Bounce girl邀請至The Wall,首次演出就到大型場地對新人來說相當有挑戰性, 但現場的氛圍讓他更喜愛DJ這個可以讓音樂充滿生命力的角色. 接下來陸續在私人派對及品牌像是FUNN, White Fungus Magazine Party等活動中表演.

除了 本身喜愛的electro之外, techno及 disco都是他喜愛和擅長的曲風. 接下來除了繼續致力於 E for Electro 舉辦的派對活動外, DJ ЯYAИ 也將陸續在更多活動中出現, 因為他熱愛派對但更愛音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票價 TICKETS:
預售票 Pre Sale︱NT.500
現場票 At Door︱NT.800
預售電話RSVP :0928900255 Rya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地點 ADDRESS:
SHOW HOUSE
台中市南屯區大觀路161號 | 161, DaGuan Rd ,Taichung , Taiw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