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0

Vertigo & REz - A Little Broken Mind 介紹

DJ Vertigo & REz - A Little Broken Mind (Live)

Vertigo與REz組成了台灣第一個數位DJ組合:A Little Broken Mind。在兩套Ableton Live系統的橋接下,折衷了兩人的相異風格,在互相的引導催化之下融合了Progressive和Neo-Electro和Indie-Rock的全新 風味。也讓ALBM的演出在細緻中充滿了浪漫揮灑;在躍動的煽情節奏中可以發現細膩的內斂情感。而兩人著重不同風格與個性的化學差異也擦撞出了絢爛的音樂 火花,也因此我們發現了一個既愉快又青澀的全新滋味,來自這組又矛盾卻又合協的浪漫舞曲組合。


  Latest tracks by REzLin



Vertigo is the one of the Top Taiwaness DJ. Started djing in 1991, along with his unique style came with flavors of new wave mixed with punk, dub and techno. since then vertigo has performed at various events and venues.

Devoted to hip-hop early during his career, vertigo had played at a pop music club as the resident DJ for three years. then Struck by house and techno, Vertigo Altered his style⋯⋯ during 1994 to hard house, trance, techno, minimal and abstract breakbeats.
Vertigo傑出的DJ生涯,在超過10年的歷練和演出經驗中,不但讓他成為了台灣 最重要的指標與舞曲文化推手之一,更讓他在亞洲甚至歐洲都有著不小的名氣與成就。早先由他擔綱主秀的「G5」傳奇同志派對每週次往往吸引超過千人的舞客參 加,成為亞洲同志圈朝聖的焦點!而見證了台灣舞曲圈的成長歷程且歷久不衰的Vertigo更是曾經受邀擔任過每一時期台灣最頂尖夜店的駐場DJ。 Texound、Kiss、Light Bug、Deep、@live、2F、LUXY、C3、ageHa Taipei...的駐場DJ。近期連續每年受邀至中國泉州、北京、上海和日本ageHa...亞洲巡迴演出。在眾多的表演裡累積出來的成就不但充滿著許 多與百大DJ同台演出的經驗,更創造出了屬於Vertigo的風格和故事。
早期以Techno奠定演出風格的 Vertigo 有著過人的音樂鑑賞力以及技巧,擅長汲取各類型音樂的菁華並以自己的卓越觀點加以詮釋,是少數能以音樂教育聽眾也能夠取悅群眾的傑出DJ。身為各大型派對 爭相邀請的Vertigo曲風以猛烈明快的節奏作為基調,絲毫不做作囉嗦的流暢單曲依照他腦海中所架構起來的完美藍圖流瀉而出,從 Techno/Minimal/House/Progressive甚至到Tribal或者Electro都能怡然自得地駕馭悠遊其中。也因此獲得了國內 外極高的評價,不但在2003年6月受邀至日本東京Liquid Room與DJ Q'hey、Marco Bailey一同演出,同年9月受到Marco Bailey的邀請至比利時、盧申堡與DJ RUSH巡迴演出,每年更不定期受邀至上海、北京、廣州、深圳等城市巡迴,更曾受邀至比利時Silo放 I love techno indoor,maniac Love等重要的世界級Festival。如果要說對於參加Vertigo演出的形容詞,大概只有「享受」兩字能夠一以概括。累積多年的演出經驗 後,Vertigo找到了能夠完美催化群眾的煽情與流行律動,和內涵深度並進的絕妙平衡點。信手拈來推砌的支支單曲皆充滿了處處驚喜,也是其能夠縱橫華人 舞曲世界多年並無放慢其進步與追求完美的原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