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0

DJ F*Daniel & KevinWei(Guitar Live) 介紹

DJ F*Daniel&KevinWei (Guitar Live)
擅長Tech-House/Techno/Electro/Tribal/Prog-Trance等多元曲風,目前專職於多部偶像劇的幕後配樂與流行歌手藝人的編曲製作,2010年12月起擔任《蔡依林MYSELF世界巡迴演唱會》DJ與分綱演唱曲目重新混音製作。2011年受邀擔任Hennessy Artistry軒尼詩炫音之樂巡迴派對的指定演出DJ。與 KevinWei 吉他手展開雙人組合的共同合作,演出即獲廣大迴響好評。充滿青春無敵的搖滾電音魂,2011即將展開更熱血生命的演出!


http://www.facebook.com/djfdaniel.tw
http://www.facebook.com/KevinWei.LiVE

敬請收看 10/24  衛視中文台「麻辣天后宮 快樂向前衝」

DJ F*Daniel
F*Daniel 為國內新世代創作型DJ,現為個人獨立製作的專業編曲配樂工作者。近期幸運時與世界百大DJ同台獻技,亦獲國內外知名資深DJ們所邀請指定暖場;同時在台北、台中、高雄、上海、北京、廣州、東南亞...等各地知名Club和同志夜店的客席與駐場經驗。且連續多年獲邀在國內北海岸和墾丁等地的大型戶外音樂節,與國外流行巨星專輯發行派對的邀約;並陸續獲得國際知名品牌大廠的青睞邀請指定演出。目前專職為多部偶像劇從事幕後製作配樂,並為華文流行歌手藝人的編曲製作;與專攻電子樂曲混音編寫,將七年級生的音樂主張做大量發表個人創作和混音作品,以年輕之姿和豐富完整的演出經歷,獲為台灣本地最多粉絲人氣的 DJ之一,廣受各界矚目與喜愛好評。
F*Daniel 從小接受音樂的薰染與學習,從中國傳統樂器、西方古典鋼琴,到流行樂團至今的電子音樂,多方面的創作涉略了流行、編曲配樂與電子音樂。擅長House、 Tech-House、Tribal、Techno、Electro、Minimal、Prog-Trance等曲風。也與KevinWei電音吉他手、 MissEu搭配Female Singer女聲的合作及現場彈奏Keyboard的Live表演;目前計畫與不同的音樂人共同合作演出。早期身兼Model學生藝人的身分擔任多部戲劇影片和廣告主角演出。2002年時適17歲即開始接觸DJing,2004年首次正式於夜店展開演出,2006年於高雄為國慶電音派對擔綱主秀表演,並將愛國、傳統歌曲及原住民歌謠的重新混音編排驚艷全場。2008年6月發表於國外Podomatic網站的Tribalectro#02的混音作品更是吸引十萬人爆量播放下載奪得排行榜首;2009、2010連續二年獲得夏至音樂節Podcast線上下載收聽排名第一。2010年初以影片《DANNY》榮獲 Los Angeles Reel Film Festival 2009 最佳短片配樂獎。2009~2011年連續獲邀在紅樓戶外跨年倒數派對演出。2010年12月起擔任《蔡依林MYSELF世界巡迴演唱會》DJ與演唱曲目重新混音製作。2011年受邀擔任Hennessy Artistry軒尼詩炫音之樂巡迴派對的指定演出DJ;海尼根Heineken 100% Party 開場DJ。2011年將是邁向全新個人DJ生涯與第八年的前進!

駐場客座/演出經歷:JumP. LUXY. G*Star. D2/Shanghai. HennessyArtistry. Heineken. ABSOLUT. NIKE. Apple/iPod. SummerAquarian. Cube. BassControl. e4electro. Moonlight. G5. FollowMe. Adonis. Glow01. Between. Glee. REDay. twPride. GayDays. XAGA. VOLAR. BACCARA. SPOON. DouZan. PP. ageHaTaipei. C3. Fresh. Light. G*Power. Moonisland. mClub. LUST...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jfdaniel.tw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djfdaniel
Soundcloud http://soundcloud.com/djfdaniel/
Podcast http://djfdaniel.podomatic.com/


今年僅20歲的電音吉他手KevinWei,目前尚在大學就讀視覺傳達系,自國中二年級時就開始自學吉他,迄今玩齡5年。演出經歷自學生時期有:2009年饑餓三十表演樂團、校園聯合熱音發表,2010年畢業聯合演唱會、校園聯合熱音發表,2011年首次於高雄激光零壹派對與DJ F*Daniel展開雙人組合的共同合作,初次登台演出即獲廣大迴響好評。目前備受知名大廠的青睞,陸續獲得海尼根 Heineken 100% Party 與 Johnnie Walker - Double Black Party 的指定邀約演出,同時亦獲得台北知名夜店JumP的特邀表演。這充滿青春無敵的搖滾電音魂,2011即將展開更熱血生命的演出!
http://www.facebook.com/KevinWei.LiVE

1 則留言: